close

要照顧才兩個月的小BABY,實在好累好累~~

半夜都要起來餵奶,每天睡眠不足,

新手媽媽都快忙翻,哪裡還有時間打理自己,

每天就綁著馬尾,戴個眼鏡,穿著哺乳衣,

就是一個黃臉婆是吧?!是吧?!

我自認我是很愛打扮的人,因為連在懷孕期間我還跑去桃園接睫毛,

現在終究還是被小BABY打敗了,只要一有空就是補眠還是補眠

出門也變得鮮少化妝,上次與好友聚餐我是第一次素顏在外頭見她,

明明就都是新手媽媽,蓓蓓她卻很漂亮,就是辣媽一個,

我在她旁邊直接被狠比下去,馬上激起我的戰鬥力

蓓蓓後來才說她不是化妝的,原來她是去繡眼線和飄眉,

因為超自然,讓我誤以為她是用化的,超心機耶

 

被她這麼一激,明明滿怕痛的我

對於要不要繡眼線這件事居然沒有考慮太久

可能也是受夠眼皮易出油這件事,反正孩子都自然產了,

繡眼線這件事算什麼

在痛也不會比生小孩痛,就來個可以維持3-5年的自然隱形眼線吧….

因為要去桃園南崁,還特地請爸媽從台北來中壢幫我照顧一下兒子,

從中壢開車到南崁,跟蓓蓓去同一家美容紋繡館

 

Vspa葡萄樹的空間還滿幽美的,外觀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一點歐式風格的味道,還有小花圃

且美容師超級健談又親切,與她們講話也不會感到壓力,很放鬆自然

眼睛比較無神,所以我先繡了眼線,操作前的溝通鐵定是必要的,

美容師也拿出她的專業度依照我的眼型,比了一下,繡眼線的位置與線條

 

衛生不用煩惱太多,是每人一隻的拋棄式針片,

使用的色乳是進口的植物性色乳

繡眼線前的無痛膏,對我來說只發揮了一點效用,繡眼線的過程,

說無痛是不可能,依然會有些微的痛感,

畢竟是用針片在你的皮肉上來回,怎可能不痛呢

但跟生小孩比,痛感大概只有1/100~

紋繡過程Vspa葡萄樹的美容師偶爾會跟我聊天,幫我轉移注意力(很貼心)

也因為她們都有5-6年的經驗,很快地就完成了

 

剛繡完眼線眼睛一定會腫腫的,美容師也叮嚀回家一定要冰敷

結痂開始掉後,若顏色太淺,

可以視情況看要不要再回去Vspa葡萄樹免費補色一次

現在的繡眼線真的自然到不行,

跟傳統阿桑紋的又粗又綠的眼線完全不一樣

且紋繡這方面的技術,越來越成熟,繡眼線的價錢也比前幾年便宜了

即使不妝扮眼睛也比之前有神

眼線有繡有差,真的變的很有神

繡完眼線回家,爸媽以為我剛哭過,還特別關心,

結果我跟她們說我跑到南崁其實去繡眼線,沒有發生什麼難過的事

就惹來了一句xxx,媽還翻我白眼...愛美是女人天性 ya

arrow
arrow

    跪婦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