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環境照_8513  

從懷孕到現在小孩都已經快一歲了

快一年的時間都好沒有好好的整理頭髮

想當年那少女的模樣我都快忘啦!

認真覺得就算當了媽

依然要保持活力凍齡的狀態啊!

這幾天老媽特地來桃園幫我帶孩子

讓我也可以好好去放風一下

跟姊妹滔喝下午茶、也終於有時間去汎蘿找Joysh用頭髮了

桃園環境照_8956  

桃園環境照_7369  

在桃園VeLOURS 汎蘿髮廊用頭髮也有幾年的時間

當時會來這裡也是嫁到桃園來後

發現真的不太方便常跑台北用頭髮

何況又有小孩真的就更麻煩啦!

想說直接在中壢桃園這待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髮廊

後來看到網路上滿多網友分享

桃園VeLOURS 汎蘿形象設計的店裡環境跟設計師技術

評價都還不錯,就決定來這間髮廊用頭髮

想不到第一次到桃園汎蘿剪髮跟護髮

就很喜歡這裡,髮廊環境超美麗又夢幻的

也因為那次給Joysh設計師用頭髮

真的很喜歡他的服務,設計髮型上的技術就更不用說啦!

 S__4743246  S__4743248  

今天跟姐妹約了喝下午茶

上午一大早就先來找Joysh設計師報到

看到我還一直讚美身材也變太好

根本不像生完孩子的媽呀!

看來我產後瘦身很成功呢XDD

隔了一年我終於又染了頭髮啦~~

這次跟Joysh設計師討論後用出來的髮型好喜歡呀!

久違的妹妹頭、內彎捲,新髮色讓我也看起來年輕好多喔!

回家後老公還嚇了一跳,以為是哪個大學生呢 哈哈

S__4743247  

 

arrow
arrow

    跪婦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