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當了人妻了反而好好舒壓的機會變得少了

以前還是小姐時生活除了工作戀愛

再來就是花錢讓自己享受讓自己變美美的

不過結婚後生活可無法在像以前一樣囉!

除了充滿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外

也多了一位寶貝孩子 出門現在都不是看我自己的衣服而是他的呢

不過身為女人結婚又生了小孩 年紀又過了25歲

體力可真是大不如前啦!! 全身也變的容易痠疼

上週傍晚大嫂來家裡吃晚飯

就跟我說他們公司的SPA館

最近有新引進一套課程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的課程

店裡滿多客人做的反應都還不錯

有些客人原本滿臉痘痘後來做了宮廷活顏護理

現在漸漸改善很多呢!!

這項宮廷系列的課程整個就變成我們SPA的熱門課程

當下聽到就感覺好棒阿!!  光用聽得我自己就好想去放鬆一下

後來大嫂也說叫我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他先幫我安排好~~

因為自從他們店裡引進這項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課程後

美容師們幾乎都被排滿滿 真的不太好預約 

好吧!!聽到大嫂這麼說我就決定先斬後奏

晚上等老公回家在跟他說讓我放風一天XD

 

後來晚上睡前跟老公說了這件事 想不到他一口答應

一直說以後想放風就說一聲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嘿嘿~~  真開心老公好為我著想呀

晚上就跟大嫂敲定時間囉!

當天預約了下午做宮廷活顏活膚護理的課程

上午就約了姐妹一起先吃個早午餐

難得可以悠閒一天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到了大嫂的SPA館後美容師端了杯茶給我

就跟我簡單介紹一下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課程後

就進去更衣進烤箱囉!!  在烤箱裡面邊享受邊看雜誌

木頭香氣讓我感到好放鬆

在烤箱裡美容師也叮嚀我要把裡面的水喝光光

因為烤箱會讓我流失水份 所以一定要補充呢

30分鐘烤箱結束後 就開始進行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課程囉

這項課程跟一般的SPA非常的不一樣

運用牛角器具在我的身體以及臉部刮 推

輕柔手法但是卻很深層撥筋的放鬆

這項課程所使用的產品是九蒸九曬的本草穀物喔

注重於淋巴環節的舒壓~~  

 

所以當下讓身體整個放鬆是非常有感的

過程我身上也留出不少液體 連臉部都有呢

美容師說這些液體等等會幫我收起來給我看

後來療程結束後

我發現美容師透過牛角器具幫我舒壓完感覺真的好放鬆

有種身體堆已久的東西都被丟掉 清新舒適很多呢

 

後來我看到我的液體顏色有點偏黃黃的

當下我也有看到店裡其他客人的

有些甚至還有浮油在上面...

美容師說我的飲食上算還可以

只要再多補充一些蔬菜水果類會比較均衡

只是睡眠上真的要好好調整

一定要睡到7-8小時 

美容師說這項君柏宮廷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

透過牛角器具的撥筋舒壓流出來的液體或是氣味

會針對每個人生活作息 飲食習慣等等有所不同

但我們可以依照這些給予客人建議調整

所以有些客人來這裡做了已經要5堂課

5次的液體都不同呢!!  有些按照我們的建議就真的慢慢改善呦

 

當天回家後跟老公說了這項君柏課程

他也很鼓勵我每週都去舒壓一次讓自己放鬆呢

真的超感謝大嫂的推薦 讓我這個沒有太多時間的媽媽

不用上網找SPA館 就有不錯的送上來呢!!

 

arrow
arrow

    跪婦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