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平日的下午,老公一如往常的去台北上班,

一年前生下了第一個小朋友之後,我就毅然決然離開銀行的工作職場,

全心投入在家庭中,大部分的生活除了忙忙家事和照顧孩子之外,

大部分都在家裡讀書寫作當興趣,雖然平淡但光也是忙碌的

今天邁向了整整一年了,小孩子從強褓變成了一個爬行動物

我走到哪裡他一定就爬到哪裡~

因為先前的生活環境是在台北,所以家人朋友也都是是聚集在台北,

搬到桃園就鮮少有自己的生活圈了。

今天難得兒時姐妹淘小凱帶著自己家的小孩子來桃園找我們玩,

因為她對桃園的觀光地帶沒有什麼概念,我這個菜鳥地頭蛇就負責找好玩好聚的地方

之前聽大伯說八德附近開了一間親子遊憩館,交通上十分便利,

而且環境寬敞又附設餐廳以我們這些媽媽們來說是最適合的,

就帶著他們前往嚐鮮了

小凱和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且我們兩是全班最早結婚的兩個人,也是彼此的伴娘,

也因此婚後我們都是相互相伴的。

她帶著他的五歲小兒子小方和六歲的女兒,他們兩個正值好動的年紀

進去了遊樂場整個玩得又瘋又汗的,幸好設施旁邊就是親子餐廳,

可以在裡面邊用餐邊聊天,又方便能看顧著小孩子,

但其實遊樂設施旁邊都有工作人員會在旁邊陪伴和監督

他們也很盡責得投入玩耍

旁邊還有給更大的小孩玩的積木遊戲或是著色畫畫比賽,

整個好生熱鬧呢!

而我們這些大人就可以更加自在得自己在旁邊聊天,

我想開這間親子餐廳的老闆

也一定是想讓現代的父母過得輕鬆一點才會走這種貼心的格局的。

回家以後馬上跟老公報告這個好地方,

今天雖然我的小孩子才一歲只能看著大哥哥大姐姐玩耍,

但是我想等她再大一點之後我一定會再帶著她過來這邊和其他小朋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跪婦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